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9-06 08:29

徐雷任京东集团总裁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今日,京东发布《京东集团和京东零售的新委任》称,徐雷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及金恩林先生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公告称,徐雷先生升任新职务后,将负责京东集团各业务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发展,继续向公司首席执行官汇报。

资料显示,徐雷自2009年加入京东并曾担任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负责京东集团零售业务的发展、运营和策略。自加入京东集团,徐雷历任京东零售的销售和营销部门多个领导职位,包括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业务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徐雷自加入京东的十二年来,尤其自2018年7月成为京东零售的首席执行官以来开始,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并带领京东零售连续三年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对此,刘强东表示,京东拥有完备的管理梯队,拥有以徐雷先生为代表的一大批对京东长期商业价值观有坚定信念、具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的优秀商业领袖。展望未来,正确的长期战略设计、青年人才的成长与发展、各业务板块的健康协同发展,将为京东集团甘于做行业最苦、最难但适合和最有价值的事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