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6:50

蓝色起源起诉NASA、SpaceX案推迟 原因竟是这个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上周五,蓝色起源起诉美国宇航局(NASA)、SpaceX的诉讼截止期限再次被推迟,原因是美国司法部无法为“极其多”的案件文档添加页码。

一周前的8月27日,美国司法部已经要求将本案延长一周,理由是难以把7GB的案件文档转化为能够与各方共享的DVD格式。现在,美国司法部又要求延期4天,以便为大约1700份案件文档添加页码。这些未压缩文件的容量现在超过了16GB。

上月,蓝色起源对美国政府提起诉讼,指责NASA将“阿尔忒弥斯”(Artemis)登月计划中的月球着陆器合同独家授予了SpaceX。NASA原本表示计划选择两家月球着陆器开发商,但是最后只选择了SpaceX。本案的推迟可能会影响NASA“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的进度。(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