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0:30

EQG概念车预告:梅赛德斯标志性的G级车最终将实现电动化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G的热销,传奇的G级车将走向电动化。今天预览的概念SUV对G Wagen进行了电动化改造,其直截了当的传统风格让人一见倾心。电动G级车的可能性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了。几十年来,奔驰最具代表性的车辆一直是该系列的支柱,并且一直持续到现在,且沿途的变化相对较少。

然而,随着电气化的兴起--以及内燃机型所面临的更严格的排放标准,留给大排量燃气发动机的时间似乎真的不多了。梅赛德斯的答案是利用其电动架构来确保大G的生存。

我们必须再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量产车型,但就EQG概念车而言,这意味着双色漆,上面是亮黑色,下面是亮铝色,车身多处辅以照明条纹,车身保护条看上去也特别显眼。

圆形大灯当然被延续下来,但它们现在在深黑色散热器格栅的两侧。这有一个发光的奔驰3D星,围绕着它的是方/圆图案的EQ蓝色动画灯光。

22英寸的抛光铝合金轮毂几乎不适合越野,但它给EQG概念车带来了一些新的看点,需要注意的是车位配备的凸起并不是备胎罩,而是一个可锁定的充电电缆盒。

梅赛德斯坚持在前轴上采用独立悬架,在后轴上采用刚性轴,尽管经过修改以适应电动车的动力系统。EQG将配备有四个电动马达,每个车轮一个,可单独控制。一个可换挡的2速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

然而,这不仅仅是为了继承一个深受车主喜爱的车型。梅赛德斯还希望利用EQG来证明,如果G Wagen也能做到的话,那么真的没有理由不使用电动车。

梅赛德斯说,这个概念是一个"接近量产"状态的,所以我们不应该期望在最终车型到来时与它有太大的不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