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6 00:20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EQB 为紧凑型三排座SUV带来全电动化改造

梅赛德斯今天公布了其首款全电动紧凑型SUV,梅赛德斯-奔驰EQB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和中国上路,它可以被看成是GLB的零排放车型,并将更多地利用其较长的轴距。在美国,将有两种车型。最实惠的将是EQB 300 4MATIC;它将有225马力,还会有一台更强大的EQB 450 4MATIC,有288马力。

每款车都装备全轮驱动,额定电动里程为419公里(260英里)。在外观上,它是奔驰的电动设计语言的又一次展示。黑色的面板格栅上有梅赛德斯的三叉星,SUV的前后都有连续的灯带。全LED大灯是标准配置,蓝色亮点象征着EQ品牌。

EQB将提供最大20英寸的轮毂,有双色和三色设计可供选择,在某些情况下还有玫瑰金或蓝色装饰。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实用性,车顶上还有镶钉的护栏。

EQB采用三排座设计,可选的第三排适合身高不超过5英尺4英寸的人使用,并支持在那里安装儿童座椅。第二排的靠背可以调整倾斜度,座椅可以向前和向后滑动5.5英寸。装上第三排后,座椅可以降低到与地板齐平,以最大限度地扩大货物空间。

至于技术方面,导航成为标准配置,支持动态数据--如天气状况、交通模式和车辆的充电状态来调整路线,并建议在哪里和什么时候插电。它还将确保电池组处于最佳温度,以便在你到达下一个充电桩之前就准备好最有效的充电。EQB支持高达10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可以在30多分钟内将EQB的电量从10%提高到80%。

其它技术方面,EQB装备标准的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刹车辅助系统。驾驶辅助包是可选的,包括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等。驾驶员侧有一个宽屏的MBUX信息娱乐显示屏。

EQB的生产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始。价格和具体供应情况将在接近车辆出厂时确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