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5 20:50

未来的Galaxy A手机将搭载Exynos芯片和AMD的mRDNA显卡

我们已经知道,未来的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将内置AMD的GPU。全世界的移动用户都对这一消息感到兴奋,因为这可能将移动游戏和生产力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不过,根据最近的消息,这种Exynos x AMD的合作可能不仅限于S系列,也可能出现在未来的Galaxy A手机上。

有消息称,三星将把中档的Exynos芯片组与AMD的mRDNA图形结合起来。但这不会与旗舰芯片相同。消息人士称,中端芯片将使用2CU配置,而旗舰芯片将由4CU芯片组成,在测试中,时钟约为1GHz。

消息人士还称,由于使用的是Cortex A-78而不是X系列,所以性能减少只有10%左右,即使是2CU的中端配置也能看到很好的性能提升。此外,还有消息说4CU版本同时也将交付给两家中国手机公司,因此未来我们也可以在国产手机当中看到AMD的身影。

昨天,我们报道了三星计划如何将光学图像稳定技术引入A系列的更多手机。现在我们听说,未来的Galaxy A手机可能会搭载由RDNA图形驱动的Exynos芯片。这可能使三星在中端市场的竞争中获得巨大优势,但我们不确定这是否会提高这些手机的价格。

当涉及到中档手机时,Galaxy A系列已经是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而现在肉眼可见的是这些手机变得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