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5 12:40

微信回应警官老陈账号被封:触发安全策略被自动处置 已复核解封

近日,河北秦皇岛反诈民警陈国平警官老陈”火上热搜,他在直播中使用连麦PK”功能,与网红主播进行互动。一时间,快手主播们纷纷成为正规军”,开足马力宣传反诈。

当直播pk遇到警察”、快手主播化身反诈宣传员”、警察为了反诈骗有多努力”等多话题迅速火爆全网,为全民反诈”的热度再添新柴。”

警官老张透露,自己以前都是用微信去宣传反诈骗活动,不料自己通过微信朋友圈或者各大微信群宣传,微信突然被举报被封禁登录不上去了,无奈之下才通过直播的方式去宣传反诈骗。

对于微信账号被封一事,微信方面今天回应称:该用户存在短时间大量添加好友等异常行为,且同时被多人举报,触发了微信帐户安全策略被自动处置。

微信补充道:接到用户反馈后,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复核和解封。

微信还称,微信客户端投诉功能会根据用户投诉反馈证据,结合用户安全行为进行综合判定,后续,我们将继续优化策略能力,并加强复核判定流程的处置能力建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