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5 11:30

田园主义创始人发布致歉声明:测算失误导致热量差异

【TechWeb】9月5日消息,此前,上海市消保委发布文章称,薇娅带货、丁香医生推荐、号称销售额第一的田园主义低脂全麦欧包,经检测碳水化合物和所含能量均超出其标识。

针对此事,田园主义创始人朱江涛发布声明称,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在原配方里增加了谷朊粉的添加量,因实验室测算失误,误判为没有超出标签标示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没有进行及时的送检,更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进而导致了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了较大差异。

据悉,谷朊粉是一种小麦蛋白粉,每百克的蛋白质含量高达88克,而10克蛋白质会增加170千焦能量。

朱江涛还提到,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争取在9月30日前完成全部售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