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5 07:50

Linux内核的CD-ROM驱动代码有了新的维护者

CD-ROM可能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也已经跟软盘一样是一个“新鲜事物”了。在维护了20多年的Linux CD-ROM驱动代码之后,Jens Axboe(他还担任块子系统维护者、IO_uring首席开发者以及其他角色)宣布他正在寻找一个人接管CD-ROM代码。Axboe从90年代末就开始维护Linux内核的CD-ROM驱动代码,作为他早期参与Linux内核的一部分。

然而,他最近没有太多的时间投入到这个工作中,因为他的Linux I/O板上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更何况他同时还受雇于Facebook。

在上周宣布他正在寻找一个人接管Linux光盘代码维护工作后,现在他已经推举菲利普·波特来接管这个角色。

菲利普·波特以前没有从事过Linux CD-ROM代码的工作,但对内核有其他贡献。他是唯一一个(至少是公开的)宣布他有兴趣寻求接管光盘代码的人。菲利普·波特虽然对内核的其他领域做出了贡献 - 特别是对r8188eu/rtl8188eu分期驱动代码以及2017年以来其他先前的补丁做出了大量贡献。

访问内核团队公告:

https://git.kernel.dk/cgit/linux-block/commit/?id=55d1308bdff7341b778e5cf36220616a0dd6ab8f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