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21:40

普及OIS!曝三星2022年Galaxy A系列全系标配OIS光学防抖

目前大部分高端旗舰都配备了OIS光学防抖,三星有意将这项功能下放到更多机型上去。

9月4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计划在2022年的Galaxy A系列产品线上标配OIS光学防抖。

SamMobile指出,三星之前在海外发布的Galaxy A22已经释放了这一信号。

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三星却为其配备了OIS光学防抖,主摄为4800万像素。

光学防抖是最被公众所认可的一种防抖技术,它通过可移动式的部件,对发生手震的光路进行补偿,从而实现减轻照片模糊的效果。

光学防抖功能的效果相当明显,一般情况下,开启该功能可以提高2-3档快门速度,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对于初学者来说效果非常明显。

三星希望通过下放OIS光学防抖来提高Galaxy A系列的影像拍照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