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9:40

产品经理:vivo V1性能非常强 强到拍出的照片不敢相信是手机拍的

当今智能手机领域,通过自主研发的芯片和技术来与对手竞争,已经成为了非常重要的手段之一。

在这种背景下,vivo打造了自己的手机影像芯片V1,以此来强化vivo的影像实力。

9月4日消息,vivo产品经理赵典表示,vivo V1由vivo自主研发,它性能非常强,强到拍出来的照片你都不敢信是手机拍的。

据悉,vivo打造的V1是一颗ISP芯片,ISP即Image Signal Processor”(图像信号处理器)的缩写,是用来对前端图像传感器输出信号进行处理的单元。

通俗来理解就是,ISP所要做到的就是将数字眼睛”的视力水平提高到人类眼睛”的水平,让人眼看到数字图像时的效果尽可能接近人眼看到实景时的效果。

全新的vivo V1由vivo X70系列首发搭载,新旗舰预计会在夜拍、视频录制等方面带来诸多改进,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