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6:50

广汽集团:力争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在自主品牌占比50%

9月4日,在以融合创新绿色”为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演讲中表示,力争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在自主品牌占比50%。

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在2025年实现整车销量达350万辆,新能源车销量占比超25%;其中自主品牌销量达到100万辆,全面实现电气化,力争新能源汽车占自主品牌达到50%,新能源汽车搭载车联网比例达到100%。

此外,广汽正积极探讨在更多车型甚至全车型上采用换电模式,推动并参与智慧城市和能源生态的建设。

日前,广汽埃安公布了其8月份的销量,数据显示,广汽埃安家族8月终端销量11,631辆,同比增加115%。8月全系订单超18,000辆,创历史新高。

目前,广汽埃安旗下已经有四款车型在售,分别为埃安S、埃安V、埃安LX、埃安Y,涵盖轿车和各级别SUV车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