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5:00

消息称苹果关联公司1.25亿美元购买车辆测试场 占地超过3万亩

【TechWeb】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还只承认研发自动驾驶系统,但苹果研发汽车在业界是公开的秘密,有关苹果汽车项目“泰坦”的消息,在2016年就已大量出现,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也频繁出现,已到了苹果在寻找代工合作伙伴的阶段,本周就有报道称,苹果高管已在拜访日本、韩国的汽车制造商及亚洲的供应商,探讨在全球芯片短缺、给汽车行业带来重大影响的大背景下如何生产苹果汽车。

在洽谈如何生产的同时,苹果也在推进研发及测试事宜,有外媒在报道中就表示,苹果的一家关联公司,已经买下了一处庞大的机动车辆测试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关联公司购买的机动车辆测试场,位于亚利桑那州,靠近凤凰城,占地5458英亩,也就是3.3万亩,成交价格为1.25亿美元,买方以全现金支付。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这一占地超过3.3万亩的机动车辆测试场,是由一家名为Route 14的公司购买的,Route 14是一家由Greenberg Traurig律师事务所管理的实体,部分人士相信后者与苹果公司有关联。

虽然目前没有确切的信息表明Route 14与苹果公司有关联,但在有关苹果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传闻大量出现的情况下,出现Route 14斥巨资购买机动车辆测试场的消息,很难想象与苹果没有关系。

另外,从外媒的报道来看,Route 14购买的这一处测试场,他们此前已经租赁多年。2017年就有报道称,Route 14在2015年就已租赁了这一测试场,现存的协议表明,他们在今年6月25日买下了测试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