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4:31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进行战略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4日 消息:9月4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进行战略升级,未来将全面聚焦于三大方向:践行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投身建设绿水青山。

此前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于2025年之前,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高质量就业、弱势群体关爱、设立共同富裕发展基金等五个方向上累计投入1000亿元,与全社会共享发展成果,助力推动共同富裕。

据了解,2011年起,阿里巴巴将每年营业收入的千分之三作为专项公益基金,并成立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已连续十年在环保、教育、弱势群体关怀、乡村脱贫振兴等领域坚定投入。

而未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将在上述三大方向上持续加大纯公益投入,尤其将注重以科技升级推进公益生态效率,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持续振兴,以平台能力带动社会公益协同,实实在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