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4:20

进行大规模裁员?美菜网回应:正常组织调整优化

据媒体报道,今日,美菜网就此前媒体报道的美菜内部正经历裁员,部分城市或将关停服务”一事作出回应。

美菜网回应表示,美菜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会进行正常的组织调整与优化,不断提高组织效能和专业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价值。

同时,美菜所有的业务城市均在正常运营。

据了解,此前有报道称,美菜网内部正进行着裁员动作与业务范围收缩。报道引用一份内部邮件内容称,美菜网部分城市服务已经关停,大区开始合并。

根据报道,美菜成都研发中心将整体被裁撤,北京总部产品研发等技术部门、采购销售等业务部门、财务等职能部门均面临着50%及以上的裁员比例。

资料显示,美菜网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定位于F2B模式的生鲜供应链企业,采取控货自营模式,通过冷链物流运输,一端连接农业市场,另一端连接餐饮市场,向餐厅提供食材配送业务。

据悉,此前美菜凭借自营模式解决了履约效率问题,成为餐饮B端的供应链头部企业。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生鲜电商4000多家入局者中,4%盈亏平衡,88%亏损,70%巨额亏损,最终只有1%实现了盈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