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11:00

设计AirTag并完成“闭环”健身挑战的部分苹果员工获得特别纪念品

因协助设计 AirTag 并参与了“Close Your Rings”健身挑战活动,部分苹果员工获得了特别纪念品。从事 AirTag 项目的设计师们获得了一个纪念性的展示箱,里面有 6 个追踪器,每个都刻有设计师的签名。这些设备围绕着一个抛光的不锈钢 AirTag 盖子排列成一个圆。

产品设计师 Frank de Jong 在 LinkedIn 上展示了一张照片,上面刻的团队成员分别为 de Jong、Arian Behzadi、Christine Franco、Corey Wang、Marcel van Os 和 Nicole Ryan。

参加今年“Close Your Rings”挑战的员工也得到了奖励。每位完成该计划的工人都会得到一套三条黑色毛巾,其大胆的图案灵感来自 Apple Watch 的 Activity rings。

今年是这项挑战的 5 周年。苹果公司的企业健康活动版本,“Close Your Rings”敦促员工通过设定 Apple Watch 的活动目标来保持健康,并使用可穿戴设备进行追踪。完成挑战的员工将获得奖章和礼物。

在这项活动的第一年,员工获得了一件印有活动环标志的黑色衬衫作为奖励。一年后,苹果公司发放了特殊的Apple Watch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