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4 08:20

亚马逊增速放缓?高管表示营收增幅依然能达到两位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自2020年6月份季度起的5个季度,亚马逊营收增幅分别为40%、37%、44%、44%和22%。随着经济重新开放,2021年6月份季度增幅收窄约半数。另外,亚马逊高管预计当前季度营收增幅介于10%至16%之间。

不过,高利润率业务的增速快于公司整体。最近一个季度AWS占到营收的12%,贡献了54%的经营利润,增长了37%。随着经济开放,AWS增速不大可能放缓。

亚马逊广告业务还在加速增长,最近4个季度增幅分别为49%、64%、73%和83%。广告业务会受益于经济重新开放。虽然没有披露广告业务盈利情况,但认为其利润率高于零售业务是合理的。另外,广告销售基本上是自动完成的,成本不会因营收增长而大幅度增长。(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