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23:20

OnePlus 10系列倾向于重用前辈的设计

虽然我们耐心地等待着10月份传说中的OnePlus 9 RT的首次亮相,但有些人已经在期待明年的上市了。我们的第一个OnePlus 10系列推测集中在明年旗舰的设计方面

因此OnePlus正在开发第10系列手机,这些手机被标榜为经过打磨的第9系列机型。除此之外,还有一批Nord系列车型也在名册上。预计他们将在下次发布时发布一些新配件。

-Yogesh Brar(@heyitsyogesh)2021年9月2日

线人约格什·布拉尔相信,OnePlus 10系列将被宣传为"抛光系列9车型",在设计上与今年的OP 9系列非常接近。OP 10系列预计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OnePlus 9和9 Pro

此外,消息人士还插话报道了几款即将推出的OnePlus Nord系列手机,但没有提及具体细节。据说OnePlus将在其下一次发布活动上发布几款新配件,但我们没有获得发布时间的详细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