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22:40

四位艺术家讲述如何为苹果公司手绘125英尺"隐私"巨型壁画

一位苹果公司的艺术家分享了她和同事如何手绘巨大的建筑物大小的iPhone"隐私"广告,这个工程有多大,以及她是如何做到的。Hailey Badovinac是一位绘制大型壁画的艺术家。她是受雇为苹果公司在iPhone上绘制建筑物大小的隐私广告的众多艺术家之一。

Badovinac在Instagram和TikTok上分享她的艺术创作:

https://www.tiktok.com/@hailey.badovinac.art/video/7002456425309949189?is_from_webapp=v1

在最近的帖子中,她展示了她在苹果125英尺壁画上的工作。她说,他们的壁画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四个艺术家联手完成。

苹果公司一直以在美国城市地标展示其庞大的广告著称,但看到一些这些宣传工作幕后的花絮可以为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观察视角:有趣的是,每面广告都是手绘的,而不是把一些大海报粘贴到建筑物上。

苹果的"隐私"主题广告活动总是引起某种程度的争议,但最近随着其在设备上转向CSAM检测,争议尤其大。不管使用的是什么技术,围绕它的谈话已经改变了人们对苹果的看法。

苹果努力争取让人们认为它是智能手机中的隐私和安全选择。然而,围绕CSAM检测的探索已经对苹果隐私方面的声誉造成了难以弥补的影响,一面125英尺的壁画可能无法掩盖这一事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