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21:20

苹果在CSAM上退让 表示将延迟推出该功能并继续收集意见

在受到广泛批评后,苹果公司宣布将不按计划推出其CSAM儿童保护功能,而是"花更多时间"进行咨询。在发给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苹果公司说,在对其最初的消息公布的反应之后,公布已决定推迟其功能。

苹果公司证实,来自客户、各种非营利和宣传团体、安全研究人员和其他方面的反馈,促使了这次延迟。

这套儿童安全功能原定于今年晚些时候随着iOS 15、iPadOS 15、watchOS 8和macOS Monterey的推出在美国首次亮相。

苹果的儿童安全功能引起了广泛的批评,包括安全研究人员、非营利组织和一些苹果客户的批评,特别是关于扫描用户照片库的问题。

"上个月,我们宣布了一些功能计划,旨在帮助保护儿童免受利用通信工具招募和剥削他们的掠夺者的侵害,并限制儿童性虐待材料的传播,"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客户、宣传团体、研究人员和其他方面的反馈,我们决定在未来几个月内花更多时间收集意见并进行改进,然后再发布这些极其重要的儿童安全功能。"

关于该公司如何咨询以"收集意见",以及将与谁合作,苹果没有透露有关这些的进一步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