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20:00

任天堂确认将不参加2021年东京电玩展

任天堂今天证实,公司将不参加2021年东京电玩展。这家日本公司在其官方Twitter上确认其不参加今年的活动,其相关发布活动将完全在网上举行,并且任天堂还表示将只与选定的开发商合作以展示独立游戏

本周早些时候,参加TGS2021的公司名单已经确认。其中,微软将以长达50分钟的现场直播拉开活动序幕,卡普空、Square Enix、Arc System Works和其他许多公司也将参加。由于任天堂将跳过这次活动,该公司很有可能在月底前在新的Direct直面会中分享即将到来的游戏的消息。

过去几年中,任天堂公司通常在9月期间举办了Direct,所以今年发生同样情况的机会不小。

2021年东京游戏展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举行。关于该活动的更多信息和预定的现场直播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

https://tgs.nikkeibp.co.jp/tgs/202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