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9:50

消息称一加OnePlus 10在设计上可能与9系列差别不大

据报道,OnePlus正准备在10月推出OnePlus 9 RT,虽然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它将是一款高端或更实惠一些的旗舰手机,但我们现在有了一些关于即将在2022年亮相的高端OnePlus 10系列的早期消息,这是由印度著名的数码消息人士Yogesh Brar提供的。

据这位消息人士称,一加10在设计上将与一加9系列非常相似。"因此,一加正在开发10系列手机可以被看成是经过打磨的9系列机型,"他在Twitter上写道。然而,他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即将推出的一加10系列的规格,包括芯片、内存和其他关键硬件的信息至今外界都是一无所知。

这位线人在Twitter上分享了另一个重要信息,他的推文称,一加将"在下一次发布会上宣布Nord品牌的新机型和一些新配件"。然而,该推文没有提到一加的下一次发布会的确切日期。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会知道更多关于这些配件和OnePlus 10智能手机的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