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9:50

《英雄联盟手游》即将上线!腾讯马晓轶:严格执行防沉迷要求

在今天举行的《英雄联盟》国服十周年庆典上,官方正式宣布《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将于9月15日开启,此次不删档测试,也预示着距离国服正式上线不远了。

本次除不删档外,错过多轮测试的iOS用户,也终于可以参与此次测试。

账号平台:可使用QQ或微信登录。

在官宣后不久,英雄联盟手游”官微发布了一段由OPPO、vivo、小米手机等高管为《英雄联盟》10周年和《英雄联盟手游》送上祝福的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最后,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表示,将携手广大的手机厂商,通过加强硬件端实名认证等方法,更好的承担起守护未成年人的责任。

视频

马晓轶指出,在《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后,会严格执行主管部门的最新防沉迷要求,同时探索更多新技术,新功能,新举措的应用于落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前不久,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对此,《英雄联盟》官方宣布,从8月31日起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包括游戏时长限制与游戏消费限制。

规则升级后,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另外,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