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8:30

产业链人士:部分客户订单减少 联发科四季度营收可能环比下滑

【TechWeb】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5G之后,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处理器的联发科,存在感明显增强,他们的业绩也大有提升,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率均超过了70%,环比增长率也超过10%,今年前4个月的营收超过了50亿美元,比去年上半年的营收还要多。

但从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联发科营收持续上涨的势头,在今年四季度可能会终结。

英文媒体是援引产业链人士的透露,报道联发科的营收在四季度可能环比下滑的。这一产业链方面的人士表示,由于部分厂商的订单有放缓的迹象,联发科四季度的营收,环比可能会有下滑。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提到,若联发科四季度的营收环比下滑,就将是他们的季度营收,在近一年多的时间首次环比下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