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7:22

Cloudflare:因功耗过高下一代服务器将不再使用英特尔 CPU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消息:据CDN服务商Cloudflare发布的最新博客文章称,考虑到功耗过高的问题,他们不打算在下一代自制服务器内使用英特尔芯片。Cloudflare公司的平台运营工程师 Chris Howells 在最新发布的博文中表示,自2020年年中以来 Cloudflare 就着手第11代服务器的设计。

Howells 写道,「我们评估了英特尔最新一代 Ice Lake 至强处理器。虽然英特尔芯片在原始性能上与 AMD 不相伯仲,但每台服务器的功耗会高出数百瓦——规模化场景下的差异将极为巨大。」

Cloudflare 的评估报告表明,他们将在全球200多个边缘站点服务器上采用 AMD 的64核 Epyc7713处理器。另外能耗考量也让他们将最初的三块磁盘设计调整为两块磁盘。他们决定用两块1.92TB 的三星硬盘取代初始设计中的三块960GB 单元,这不仅能让存储容量额外增加1TB,同时也令功耗降低6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