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7:20

Fairphone承诺为停售产品继续提供可维修与模块升级备件

虽然模块化手机有着易于维修和可升级潜力大这两大优点,但行业先行者的故事都有些遗憾。比如被取消的 Project Ara 手机项目,以 LG G5 的市场惨败。即便如此,Fairphone 仍在坚持走这条道路,以期成为世界上最可持续的手机厂商。该公司刚刚承诺,即使一款手机停售,它仍将提供可维修和模块升级用的备件。

(来自:Fairphone 官网)

在吸取了“理想主义”先烈的失败教训之后,Fairphone 已将目光瞄向更细分的市场。这部分消费者更注重可持续发展,且在硬件功能上也并不盲目追新。

两年后,该公司的 Fairphone 3 智能机将停产,意味着消费者无法再直接通过官方渠道购买。

按照今天的标准,对于一款 2019 年生产的模块化手机,即使它当年有着中端的定位,其功能多少也显得有些过时了。

出乎意料的是,Fairphone 不仅承诺继续提供手机维修用的零部件(包括相机升级模块),还将于 2022 年推送基于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的软件更新。

尽管来得有些晚,但这至少向广大消费者表明了一个不轻易放弃的态度 —— 就算过不了多久,该公司又会推出推出支持 5G 移动网络的新一代 Fairphone 4 模块化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