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7:12

抖音电商:过去一年76%用户购买过爆款 服饰鞋包爆款最多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联合巨量算数发布《2021抖音电商“抖in爆款榜”趋势洞察报告》。根据抖音用户调研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76%的用户购买过爆款,其中51%会复购。其中,爆款人群中,80%选择在抖音购买,他们认为“在抖音边看边买比较方便”。

据了解,今年4月“抖in爆款榜”上线,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超过1.5万个榜单,涵盖近百个主要品类,上榜超过70万个商品,覆盖用户超过660万。

从GMV来看,在最佳“爆品力”品牌中,华为位居第一,小米、太平鸟、花西子、中国黄金分别位居前五。

在最能带爆款的达人类型中,时尚类排名第一,文化教育排名第二,美食类排在第三。

从商品品类来看,上榜爆款最多的品类是服饰鞋包,母婴图书第二,智能家居第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