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6:30

Redmi 10 Prime宣布配备Helio G88和6000毫安时电池

Redmi品牌的最新产品是Redmi10Prime,今天早些时候在印度首次亮相。它拥有与全球Redmi10相似的全方位规格,唯一的区别是更大的6000毫安时电池。

Redmi10Prime带来了一款6.5英寸LCD,刷新频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有一个50MP的主凸轮,背面有一个f/1.8光圈,旁边是一个8MP超宽快照器和两个2MP的宏镜头和深度数据模块

联发科的Helio G88在4/6GB RAM和64/128GB存储的帮助下掌舵

6000毫安时电池应有助于Redmi10Prime通电时间比全球同类产品更长。当您确实需要充电时,您必须使用盒子中的18W USB-C充电器。您还可以使用10Prime作为电源组,以9W的速度对其他设备和附件(通过电缆)进行反向充电。

Redmi10Prime有幻影黑、星白和碧霜蓝三种颜色。4/64GB的trim零售价为12499卢比,而6/128GB的trim零售价为14499卢比。首次销售将于9月7日通过mi.com、亚马逊印度和印度各地的合作伙伴零售商开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