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3:42

恒大集团:恒驰 1、3、5、6、7 五款车型夏季测试圆满收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消息:据恒大集团官网消息,9月3日,恒驰1、3、5、6、7夏季测试圆满收官,全面验证了车辆在极端高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品质,标志着恒大造车进入了新阶段。据了解,恒驰夏季测试在地表温度高达80℃的吐鲁番、平均相对湿度达90%的琼海进行,五款车型共计53辆同步测试,规模空前。本次测试历时70天,累计测试时长超2万小时,里程超50万公里。

恒大集团表示,在此期间,恒驰汽车的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充电系统、热管理系统以及整车性能等经历了高温条件下的标定测试,并通过了超长距离行驶的高温耐候路试验证,此外,还完成了暴晒试验、扬尘试验等整车开发测试项目。

此前恒大汽车发布2021年半年报业绩。数据显示,恒大汽车上半年实现营收69.2亿元,同比增长53.5%;归母净利润亏损47.86亿元,恒大汽车整体亏损48.22亿元,同比扩大96.25%。报告期内,恒大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收益3698万元,同比下降30.22%;毛利2.47亿元,同比下降80.41%;毛利率由2020年同期的27.99%下降至今年的3.57%。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汽车在财报中表示,公司研发的恒驰汽车量产正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假如在短期内缺乏进一步资金投入,新能源汽车量产时间表有可能需要推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