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1:33

视频号上线“第三方”虚拟身份和“注销视频号”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3日 消息:据号榜消息,有网友反映在视频号的隐私选项中出现了一个可以新创建的身份空间,也就是说除了原来的微信身份和视频号身份之外,现在还能继续创建一个全新的身份。

而且这个身份是介于“微信身份”以及“视频号身份”之间的,它没有固定的身份背景,就是一个全新的、虚拟的、独立的视频号身份。同时这个身份也是可以观看视频号直播和私信对话、短视频评论的。

此外,视频账号设置中除了一个绑定公众号的功能以外,现在新增了一个“注销视频号”的功能,位于绑定公众号的下方。

而注销视频号会有条件限制,点进去之后就会看到有相关的注销限制说明:

首先,微信号必须是处于安全的状态;就是说你的微信号没有被封号以及盗号的风险行为。

同时,视频号的资产必须要结清,例如视频号直播的收入还未进行提现的;礼物打赏也未进行提现的。

最后,当前所申请注销的视频号所属是清晰的没有任何争议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