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0:50

[视频]华硕推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OLED 配Dial创意旋钮

本周,华硕推出了一系列以创作者为核心的笔记本电脑阵容。本次阵容更新重点推出了 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OLED,配合华硕 Dial 这个物理表盘控制,能够为创作者提供丰富的创意体验。


华硕 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OLED 包括新的华硕 Dial。华硕表示通过 Dial,一个 16 英寸的 4K OLED HDR 16:10 显示屏,加上最高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和 NVIDIA RTX A5000 显卡,ProArt Studiobook Pro 16 OLED"简直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创作者笔记本电脑"。

这台机器有一个 16 英寸的 4K OLED HDR 显示屏(3840 x 2400像素分辨率),具有 100% 的 DCI-P3 色域和高达 550 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款笔记本还提供有 3 个按钮的触控板,支持触控手写笔输入。该笔记本没有触摸屏。这款机型将于今年第 4 季度开始在北美上市,售价约为 2500 美元(型号 W5600/W7600)。

ZenBook、Studiobook、vivobook Pro的更新发布和价格

Zenbook Pro 15 OLED(型号UM535)将在 2021 年第 4 季度开始发售,起售价格约为 1470 美元。华硕 Studiobook 16 OLED H5600 和 H7600 型号将在第 4 季度上市,价格约为 2000 美元。


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套新的Vivobook Pro型号--都在第 4 季度,除了14X只在加拿大准备在第 4 季度上市,还有K3400型号的Vivobook Pro 14 OLED,它将在北美"很快"上市。

华硕 Vivobook Pro 16X OLED(N7600)将以约1400美元的起价上市。Vivobook Pro 14 OLED(M3401)将以大约1200美元的价格出售,Vivobook Pro 15 OLED(K3500/M3500)将以大约920美元的价格出售。Vivobook Pro 14 OLED(K3400)将以约750美元的价格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