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0:30

美一应用开发商在App Store集体诉讼中要求苹果赔偿20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由一家“教育性娱乐”应用开发商提起的针对苹果App Store的集体诉讼已于当地时间周四在加州任命好法官,这可能为另一场应用市场摊牌埋下伏笔。Primary Productions是一家试图通过应用告知用户区块链钱包的缅因州公司。

今年5月,该公司首先向美国缅因州地区法院提起诉讼,称苹果对App Store的管理实施垄断行为,这损害了开发商的利益。

起诉书和8月提交的修订版将苹果称为“隐形垄断企业”,对苹果的开发者费用、佣金、捆绑第一方应用、收购第三方应用、“黑名单”、所谓的“sherlocking”、搜索抑制、应用拒绝等问题都提出了异议。

提出的集体诉讼要求苹果至少提供2000亿美元的赔偿金,Primary Productions将获得9亿美元的赔偿。今年8月,苹果将此案转移到了加州。

该投诉中的大多数索赔都被引用在单独的案件和政府调查中--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包括2019年由开发商提出的集体诉讼。苹果和开发商上周达成协议,如果法院接受协议,苹果将要为小型开发商设立1亿美元基金并改变App Store的政策,其中包括允许应用开发商向客户推出其他支付方式。

苹果在周三宣布,计划允许“阅读器”应用链接到网络以进行账户管理。这是为了结束日本公平交易委员会对App Store政策的调查。

Primary Productions的诉讼列举了六项罪名,包括违反《谢尔曼法》、违反合同、违反诚信和公平交易的契约及违反《敲诈勒索者影响和腐败组织法》。美国地方法官Jacqueline Scott Corley周四被指派负责此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