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0:20

Razer推出Iskur Fabric与XL电竞椅新品 总数达到六款

Razer 刚刚推出了几款电竞椅的升级型号,使得系列产品线的总数达到了六款。其中包括了 Razer Iskur / Iskur X / Iskur Fabric 和 Iskur XL / Iskur X XL / Iskur Fabric XL 这六款基础型号,辅以深灰 / 黑 / 绿的配色选项,具体取决于你想要购入的特定型号。

每款椅子的标准款,都是按照 6 英尺(1.8 米)的身高 / 286 磅(130 公斤)的体重来设计的。针对自己的身体条件,消费者可在购买前进行参考(XL 版本的尺寸较普通款大 15%)。

● Razer Iskur Fabric 有提供标准 / XL 款,但目前只有深灰这一种配色。得益于密织纱线面料,它也拥有了防水、放油、防尘的特性。

● Razer Iskur 的标准 / XL 款,提供了黑色或绿色的选项,但后者其实只是用上了绿色的缝线、头枕 Logo、以及座椅前部的“FOR GAMERS, BY GAMERS”字样。

● Razer Iskur X 可选标准 / XL 款,虽然主体是黑色,但官方还是提供了多达 8 种饰面、尺寸和颜色选项。

价格方面,Razer Iskur X 属于其中最实惠的产品,而 Iskur 与 Iskur Fabric 的外形与尺寸几乎相同。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 9 月 2 日起购入 Razer Iskur Fabric(标准 / XL 款)、以及 Iskur / Iskur X 的新增 XL 版本。

Razer Iskur Fabric 售价约为 500 美元(3230 RMB),XL 版本则接近 600 美元(3875 RMB)。

原版 Iskur 的售价与 Fabric 版本相同,而 Iskur X 还要便宜 100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