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09:49

小米电视OLED上市15天销量突破10000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小米官方昨天宣布,仅用15天时间,小米OLED智能电视销量突破1万台,刷新OLED电视行业新纪录。小米方面还透露,由于中国 OLED 电视的渗透率较低,其目前控制着中国约50% 的OLED电视市场。

最近的销售显示,不久前发布的小米电视6 OLED和小米电视大师版77英寸,其中小米电视6OLED 的55 英寸起价为5699 元。小米电视大师版77英寸OLED,售价高达19,999元。虽然小米电视大师版77英寸OLED价格不算便宜,但配置也相当的不错,如音箱是和哈曼卡顿联合打造,70W剧院音响,双HDMI2.1,支持、4K级别画质等。

过去几个月,小米经常在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场研究公司 Avi Cloud(AVC)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小米已连续10个季度在智能电视市场排名中名列前茅。

小米卢伟冰表示,目前小米电视大约已经占据中国OLED电视50%的市场,同时也说明目前OLED电视的渗透率太低了。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持续普及OLED电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