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10:07

马斯克:特斯拉电动超跑 Roadster 最快 2023 年才会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三发布推文称,供应链短缺持续给汽车产业带来压力,因此交付新Roadster的时间最快也要推迟到 2023 年。马斯克称 2021 年供应链短缺相当严重,如果 2022 年没有大的变故,Roadster会在 2023 年出货。

图片来自 tesla

据报道,新版Roadster是一款高性能电动汽车,特斯拉于 2017 年底首次发布新款Roadster的计划,当时计划 2020 年开始出售,但马斯克在今年 1 月将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推迟到了 2022 年。

据马斯克此前介绍,新款Roadster将是最快的汽车, 0 到 60 英里加速只需1. 9 秒, 0 到 100 英里加速只需4. 2 秒。它最高时速可达 250 英里,续航高达 620 英里,配备 200 千瓦时电池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