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09:50

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调查苹果员工提出的两起诉讼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是一个负责维护劳动法的独立政府机构,它正在审查苹果员工提出的两起投诉。路透社报道说,两起案件分别于8月26日和9月1日提交给NLRB的奥克兰办事处,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根据公开的记录,这些诉讼涉及明显的工作场所骚扰问题和潜在的不利工作环境。8月份提起的诉讼中提到了苹果公司桑尼维尔办事处的协同活动,NLRB将其定义为报复、解雇、惩戒或类似罪行。第二份文件指控胁迫性声明,定义为威胁、利益承诺和其他恶意互动。

AppleInsider看到的部分编辑记录概述了桑尼维尔事件的指控依据,其中苹果员工称该公司管理层拒绝采取措施,鼓励并坚持让其回到不利的工作环境中,重新分配工作职责,并强迫当事人休带薪行政假。一项报复性的员工关系调查和一次ER向被指控的性骚扰者透露申诉人身份的事件也被列在反对意见中。

诉状中详细描述的说法与苹果员工Ashley Gjovik过去几周在Twitter上发表的指控密切相关,尽管无法证实她与该文件的关联。这位高级工程项目经理在她的网站上说,她向NLRB以及其他政府监管机构提出了诉讼。Gjovik在8月初被安排了行政休假。

苹果公司和Gjovik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苹果公司正面临着来自其内部的越来越多的批评。在声称这家科技巨头将工作场所的问题掩盖起来的背景下,苹果员工发起了#AppleToo运动,努力揭露关于骚扰、性别歧视、种族主义、不平等等方面的指控。上周,据报道,该组织收到了近500个详细描述工作场所歧视和骚扰的故事,这些报告现在正在网上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