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09:10

Uber承诺向阿富汗难民捐赠1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Uber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为帮助阿富汗难民捐赠100万美元,这比之前承诺的60万美元有所增加。上个月,由于塔利班控制了阿富汗,美国军队撤离,超10万人从阿富汗出逃。这家叫车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应用内捐赠按钮,旨在让其客户轻松向难民提供支持。

Uber表示,它打算匹配所有应用内捐赠,最多增加100万美元。

该公司CEO 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我们将继续跟国际救援委员会(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路德会移民和难民服务处(Lutheran Immigrant and Refugee Services)、FWD.US、No One Left Behind、Women for Afghan Women、Team Rubicon等主要组织合作以将这些资金分发给支持阿富汗家庭和那些寻求庇护的人的前线组织。”

另外他还表示,为了给移民提供“宝贵的”就业机会,它将普什图语和达里语(阿富汗的两种主要语言)添加到其司机应用和支持页面中,这样难民就能更容易地加入其劳动力大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