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3 08:20

TikTok用户通过向“举报人”网站发送假线索来反对得州的最严堕胎法

据外媒CNET报道,TikTok用户正在对得克萨斯州的“心跳”法案提出异议,他们鼓励人们关闭一个“举报人”网站,该网站呼吁对在该州寻求或实施堕胎的人进行匿名举报。这些视频上个月开始在这个流行的社交媒体网站上传播,并在美国最高法院拒绝阻止该法律后于逐渐升温。

该法被称为参议院第8号法案,一旦检测到胎儿的心跳,即可能早在六周前,就禁止堕胎。这是美国限制性最强的堕胎法之一,对强奸或乱伦没有例外。该法律允许私人起诉任何寻求堕胎的人,以及那些"协助或教唆"堕胎的人。

反堕胎的非营利组织Texas Right to Life创建了ProLifeWhistleblower.com,供人们匿名发送可能违反法律的线索。

TikTok用户发送假线索的呼吁始于8月,用户分享了解释这一过程的视频,并显示该网站已暂时被挤瘫痪。这种策略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也得到了关注,有帖子鼓励人们用虚假信息充斥网站。



一位名叫Sean Black的TikTok用户上传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他创建的一个iOS脚本快捷方式,可以轻松地从iPhone上提交假消息。


据Black称,该网站一直在禁止个人发送太多的提示或假信息。一些人通过使用VPN来解决这个问题。

TikTok和Texas Right to Life组织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