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20:40

设计界的奥斯卡!华为HarmonyOS斩获两项德国红点设计奖

9月2日消息,据HarmonyOS官方消息,在近日揭晓的2021红点设计大奖(RedDot Award)中,HarmonyOS设计系统,以及HarmonyOS 跨设备连接交互,凭借出色的设计,得到了两项国际设计奖项。

官方表示,HarmonyOS回归本源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抽象出动态语言,模拟真实世界中的物理动力学,将万有引力融入到动效设计中。

同时,带来色彩,字体,图标等全新设计,构建和谐的数字世界;引入轻拟物美学风格,以真实生活中的质感,为用户带来全新交互体验。

跨设备的超级终端一拖即连,万能卡片轻轻一滑即可获取所需信息,带给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据了解,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是国际四大设计奖项之一,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被公认为国际上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是全球设计的风向标。

6月2日,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系统,截至目前,HarmonyOS 2升级用户目前已突破9000万。

据介绍,HarmonyOS 2拥有全新的UI交互方式,大量应用了卡片式设计,如统一控制中心、HarmonyOS桌面等。

除此以外,在分布式技术的加持下,HarmonyOS 2支持多机位模式,多设备组合摄影,手机、平板手表甚至无人机都可以互联互通。

根据官方公布的适配进度来看,目前HarmonyOS已适配了近90款机型,其中有56款华为和荣耀的老机型均已推送了正式版HarmonyOS 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