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20:00

消息称苹果正探访韩国和日本供应商 计划2024年推出"Apple Car"

一份新的报告支持了之前的报道,即苹果公司希望在2024年推出"Apple Car",消息称公司相关人员现在正在对韩国和日本的汽车制造商进行访问。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比预期更早推出"苹果汽车",时间大约是在2024年而不是2027年。

据Digitimes Asis报道,此论访问关注的是如何在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下生产"苹果汽车",这种情况目前对汽车行业打击最大,除了各种处理芯片之外,还有其他未指明的部件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访问该地区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装配商。

2024年这一日期也被提及,声称现代汽车将从那时起在美国组装"Apple Car"。另外,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2024年开发一种新的单电池汽车电池设计。

消息来源Digitimes在推断苹果公司的产品计划方面有不良记录,但在推断其供应链的细节方面比较可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