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8:10

一代神机!4年前的一加5水里浸泡几分钟仍正常运行:老外点赞

9月2日消息,一位海外网友在推特艾特一加手机官方,称赞一加5质量可靠。

这位网友表示,一加5在洪水中浸泡了几分钟,后又被孩子把玩掉到了地上,即便如此一加5仍能正常开机使用,非常好的一款手机,堪称神机。

公开资料显示,一加5发布于2017年,这是一加旗下最后一款16:9旗舰。

规格方面,一加5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索尼2000万+1600万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为3300mAh,支持Dash闪充,出厂预装Android 7.1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 9操作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5是一加第一款全球统一版本的旗舰手机,支持6模34频,在绝大多数国家都可以使用当地的4G网络,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4G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