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6:30

红米10 Prime即将登陆印度市场 确认内置6000mAh大电池

赶在印度上市前,Manu Kumar Jain 已经在 Twitter 上放出了红米 10 Prime 的最新预告,可知该机将内置支持极速快充和反向充电的 6000 mAh 大电池。早前消息称,作为红米 9 Prime 的后续机型,采用联发科 Helio G88 芯片组的红米 10 Prime 将于 9 月 3 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在推文内嵌的 11 秒视频中,公司还宣称红米 10 Prime 是该品牌最轻巧的 6000 mAh 大电池智能机,可见屏幕顶部居中有个 Infinity-O 前摄开孔。

有趣的是,Redmi 10 国际版的电池容量却只有 5000 mAh(支持 18W 快充 / 9W 有线反充)。软件方面,其预装了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MIUI 12.5 。

其余规格方面,红米 10 Prime 与红米 10 几乎一致,后者采用了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 FHD+(2400×1080)LCD 屏。

在联发科 Helio G88 SoC 之外,还搭配了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支持 microSD 扩展)。


Redmi 10 Prime(via)

拍照方面,红米 10 采用了前置 8MP、后置 50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

连接方面,它还支持 4G LTE、蓝牙 + Wi-Fi、GPS 。机身侧边有个指纹传感器,底下为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整机大小为 161.95×75.53×8.92 mm,重 181 克。

至于红米 10 Prime 在印度的售价和更多细节,还请耐心等待明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