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5:40

苹果 Apple Watch 憋大招?或将支持量体温、测血压

来自 MacRumors 的消息显示,苹果计划为 Apple Watch 增加血压检测和体温检测功能。除了量体温和测血压,苹果还在考虑其他全新健康功能,只是正式推出时间可能需要等到2022 年或更晚。

据悉,苹果正在考虑最快在明年为 Apple Watch 增加一个用于健康监测的温度传感器。该温度传感器的功能主要为了让女性了解自己的排卵周期以及检测体温;而新增加的血压检测功能可以检测到压力的增加,并能提示是否存在高血压。

上述信息来自苹果的内部文件和公司员工。但这些人士同时指出,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项,都可能在推出之前发生变化,或者可能永远不会推出。但不管怎样,有大量迹象表明,苹果的健康战略主要集中在新的智能手表功能上。例如,多年来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智能手表可以监测血糖。今年5 月,苹果甚至向用户发送了一份问卷调查。

除了计划中的新功能外,苹果还在推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其现有 Apple Watch 健康功能的更新,其中一项更新可以让被诊断为心房颤动的人,使用他们的苹果手表追踪病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