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5:10

苹果采用可变色玻璃!湖南家Apple Store本周六开业

前不久,苹果在官网上线了湖南省首家Apple Store的页面,并预告即将开幕,位于长沙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长沙国金中心一层。

这是内地第43家苹果零售店,也是苹果自2018年后首次在内地新开的Apple Store。

苹果在海报中表示:胡来胡有理。开脑洞的第一定律,就是没有定律。在长沙这座城市,不为灵气设限是天大的道理。Apple长沙欢迎各种异想天开,都来尽情放开手脚,闯出自己的天地。”

今天上午,苹果官方正式宣布,长沙Apple Store零售店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官方也提前邀请了一批媒体前往参观,并公布了店内布局。

报道显示,长沙Apple Store是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首次采用双层变色玻璃幕墙设计,还能呈现出渐变效果,可以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以及一年四季中变换不同的外观质感、颜色,而这种玻璃则由中国天津独家打造。

据介绍,Apple长沙零售店配备将近100位店员,日常可以提供中文、英文、日文、韩文和法文五种语言服务。

Apple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表示,我们的很多团队成员来自湖南,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在Apple长沙欢迎并支持自己的邻里乡亲。”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除了可以店面内选购在苹果官网在售的产品之外,还可注册Today at Apple来参与各种活动、学习技能,或访问Genius Bar天才吧获得售后支持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