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4:55

Counterpoint:苹果超过三星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芯片厂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据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苹果在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苹果已经超过三星,但和联发科、高通两家公司仍有不少的差距。

图片来自 Counterpoint Research

据报告显示,2021年第2季度,苹果在智能手机芯片组类别中拥有15% 的市场份额。与去年同期13% 的份额相比,苹果的市场份额实际上略有增加。而同期三星的市场份额只有7%

据了解,苹果的智能手机芯片组市场份额在上一季度从17% 降至15%。消费者有可能因为期待 iPhone13系列而暂缓购买,该系列将采用该公司的下一代A15仿生芯片。

据一份报告称,苹果已经让代工厂商台积电大规模生产1亿颗A15仿生芯片,并要求其供应链将iPhone13的产量比iPhone12系列提高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