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4:23

三星Galaxy Watch4不支持基于iOS和鸿蒙的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三星在昨晚发布了国行版的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不过这款智能手表并不支持用户规模很高的iOS以及鸿蒙系统的设备。

在Galaxy Watch4系列手表的宣传页面上,标注着该手表不支持iOS和鸿蒙系统的设备,也就是说三星这款手机排除了全球数亿台的智能设备。

对于三星的这一做法,不少网友就吐槽“这波格局小了”,毕竟现在iOS的用户全球加起来有数亿台,尤其是不少iPhone用户也会购买智能手表产品。

据悉,今年的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支持的本地APP,QQ/音乐、微信、支付宝、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等。该手表搭载了三星和谷歌一起合作的WearOS,这或许是谷歌方面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系统用户的做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