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3:54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国内开始预订 定金仅需10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今天开放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预定,用户仅需支付1000元定金即可预定这款电动皮卡,该预订订金可全额退款。特斯拉对该车型的描述是“比卡车更实用 比跑车更性能  ”。

(图源:特斯拉官网)

这次开放预订的车型有三种,分别是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如果想要完全自动驾驶,需要额外支付6.4万元。按照官网上的信息显示,该车型预计2022年即将量产时开放选配,也就是明年用户可以针对汽车内饰、轮毂等部件功能选配。

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最高配置的三电机版本,续航里程(EPA预估)为500+MI(约804公里)、14,000+LBS(约6.35吨)、0-60英里/小时(预估)小于2.9S。

Cybertruck起售价格为39900美元,将在美国德州特斯拉工厂制造,国内正式引进的时间预计是2022年,国行版价格暂时未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