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4:00

Realme 8s 5G和8i将于9月9日发布 搭载联发科芯片组

Realme在3月份推出了Realme8和8Pro,并在4月份推出了85G。今天,该公司宣布将在9月9日增加两名成员-Realme8s5G和Realme8i.

在发给媒体的新闻稿中,Realme确认8i将配备Helio G96SoC和120Hz屏幕,而8s5G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Dimensity810芯片的智能手机。该公司还表示,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动态RAM扩展(DRE),使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的内部存储虚拟扩展手机的RAM.

Realme8s5G将搭载6.5英寸90Hz屏幕,内置6/8GB RAM和128/256GB存储空间。它将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11的Realme UI2.0,并配有64MP主摄像头和16MP自拍摄像头。智能手机还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整个套件将配备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充电功率为33瓦。

另一方面,Realme8i将配备一个6.59英寸的FullHD+显示屏,在左上角有一个穿孔,用于16MP自拍单元。智能手机的后面板将配备一个摄像头岛,装有50MP主、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

在引擎盖下,8i将有4GB内存、128GB UFS2.2存储和5000毫安时电池。8i还将在电源按钮中嵌入指纹扫描仪,智能手机可能会启动基于安卓11的RealmeUI2.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