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3:43

IDC:二季度中国可穿戴市场同比增长 33.7%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据IDC《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3614万台,同比增长33.7%。

其中耳戴设备市场出货量1996万台,同比增长58.2%。IDC认为,中国可穿戴市场今年下半年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这种竞争不仅体现在耳戴设备市场价格上的比拼,也存在于手环和手表在形态上的博弈,更将长期展露在手表传感技术赛道上的追赶。

IDC中国高级研究经理潘雪菲表示,可穿戴设备下各细分市场将面临不同的竞争局面,耳戴设备市场百家争鸣,厂商洗牌逐渐推进;手环市场在产品升级中寡头竞争依然焦灼;手表市场则有待于多元化竞争,共同推动市场繁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