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2:40

马斯克跳票王实锤 全新特斯拉Roadster再次延期两年交付

此前,因为FSD推送一再延期,特斯拉马斯克被网友送上了跳票王”的称号。而今,关于全新特斯拉Roadster的交付延期,马斯克又坐实了他跳票王”的身份。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发推表示,2021年供应链严重短缺,即使他们有17款新产品也没用,因为没有一款能交付,如果2022年没有重大变故,新一代Roadster会于2023年开始交付。

但是,特斯拉全新一代Roadster早在2017年的11月16日就已正式推出,并且最早计划是在2020年开始交付。如今,发布已有快4年,还没有交付。并且还要再延期两年,早前预定的车主想必等的已经快要绝望。

不过好饭不怕晚,特斯拉Roadster以目前公布的技术来看,着实对得起超跑之王”的称号。特斯拉表示下一代Roadster跑车基础版的百公里加速为1.9秒。

而配备了SpaceX冷气推进器”(cold-gasthrusters)的高配版Roadster,百公里加速仅需1.1秒,轻易超越燃油车的加速性能,并成为史上百公里加速最快的量产跑车。

特斯拉官网介绍,全新一代Roadster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高达10,000Nm,极速更是高达400km,并且拥有1000km的续航里程。

当前,全新Roadster已处于预售状态,普通版订金为50000元,而创始人系列订金则高达25万元,并且该系列限量发售1000台。

但是,如果该车真要等到2022年开始交付的话,在未来两年内,电动车行业势必还将会退出新的电池和驱动电机以及自动驾驶技术。而全新Roadster能否跟进,我们保持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