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9-02 11:50

Shedeur Sanders已签约担任Beats首位大学品牌大使

苹果旗下 Beats by Dre 部门,已于本周三签署了首位大学品牌大使 —— 他就是 NFL 传奇人物 Deion Sanders 之子、兼杰克逊州立大学橄榄球运动员 Shedeur Sanders 。Beats 在一条推文中宣布了这项合作,并且欢迎 Shedeur Sanders 加入 Beats 品牌的大家庭。

Shedeur Sanders 在视频中说道:“我是我自己的品牌,每个人皆是如此。我做的每个选择都很重要,且从未想过要成为一个随波逐流的人。我选择将自己的才能带到杰克逊州立大学,在这个公平的环境下展开竞争”。

除了开场时的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视频中还展示了 Shedeur Sanders 佩戴 Beats Studio 3 头戴式无线耳机的镜头。

Shedeur Sanders 强调 Beats 耳机陪伴了自己的成长,且对本队合作感到激动不已。

在接受《People》采访的时,他还特地用了“真实”(real)和“有机”(organic)两个单词来描述 Beats 的音频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